***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演唱:楊乃文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Repeat (*),#,△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
可惜沒有男聲版不過還是很好聽=))我猜到時候林宥嘉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