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say it?
(你/妳)是否有說過?

I love you. I don't ever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愛(你/妳)...   我從未想過沒有(你/妳)的生活.

You changed my life.
(你/妳)改變了我的生活.

ga-523pl-02.jpg 

 

Did you say it?
(你/妳)說過了沒有?


Make a plan, Set a goal, Work towards it.
寫個計畫 , 訂個目標 , 奮鬥不惜 .

But every now and then, look around, drink it in.
   但我們總時不時       東張西望著    喝上幾杯

'Cause this is it.
  沒有為甚麼

It might all be gone tomorrow.
到了明天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ga-523pl-01.jpg

Life is short, so so short!

*******************************************************

其實早就有猜到無名氏就是O'Malley ...((真的是面目全非阿..誰認的出來

當Mer開始念口白時 我以淚眼汪汪了((哭點很低的雙魚嘛XDDD

然後OST OFF i go 一放 我整個哭到不行 !!! ((其實結婚那段跟 Izz進手術房沒簽D.N.R(急救) 就哭了啦=))

Izzie 穿著暗桃紅 進電梯時 心裡一直在猜測到底... ((每次看到進電梯就一直噴淚((哈哈哈... 

一開門會是誰...?? 本以為是Denny會接Iz走 !!

讓我崩潰的點就是 開門的穿著超帥氣軍裝的 O'Malley 啊!!!...((灑淚

看到Iz 的眼神 ...O'Malley 淺笑... ((我愛上007了哈哈哈~((邊哭邊笑

還是猜不出誰會走...Or 兩個都會上去 ? 都不要走啦...都是第一季到現在的說老演..

哭慘了我...期待第六季!!!!!!!(((抽衛生紙

好久沒這樣痛哭失聲了...是不是XDDDD哭完只有爽而已!!!!! End

PS:附上精彩最後片段Q////Q

 Life is sh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