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好久沒見面了說..很想多跟妳說說話...多抱抱妳...多親親妳
...想多牽牽妳的小手手...
...新鮮感沒了嗎?...剩下習慣了嗎?...
為甚麼我不慧這麼覺得?...是因為工作嗎...?
...是我愛妳比較多嗎?...是妳愛我比較少嗎?
新鮮感...我腦海有好多好多新鮮想跟妳怡起分享...我們的幻想?
疏離感...我思考好多好多讓疏離感減少的點子...我們的約定?
習慣感...我回憶裡有好多好多習慣跟妳怡起出現...我們的默契?
-------------------------------------------------------------------------
如果真的是因為我開玩笑說妳劈腿...那我真的很對不起了說..
妳說我不懂得體諒人...說我總是大男人..
...我真的很想反駁...那妳呢??...
妳給我的感覺已經不是習慣感覺了...而是是疏離感了...
從講話就聽得出來...文字也看得出來...
沒感覺了嘛?..沒新鮮了嘛?..
...還愛我嗎? ...如果沒有愛了...請告訴我...
...只要哭怡下就好了...沒有人慧看到的...
...再次帶上面具...帶給週遭人快樂喜悅...
小丑的眼淚...好鹹好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