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拭著淚將抽屜推進去.....
把所有的信都看了一遍.....
昨晚回應不是真實的妳.....
那個原來的妳已經不見.....
而不是原來的我消失了.....
妳自己很清楚自己的心.....
很清楚我們之間的問題.....
問問自己有沒有付出過.....
把這些困難的問題突破.....
只有我一個人向前努力.....
遲早會讓彼此沒了動力.....
我相信妳心底的回憶中.....
知道我們之間絕對長久.....
是妳心中的環境跟現實.....
讓這感情不再繼續經營.....
不是我的心先倒了下去.....
是妳最心底回憶先倒了.....
是妳被陌生跟時間推倒.....
我根本不想這樣子倒下.....
相信妳也很清楚我的心.....
****************************
一直哭的我
你說我小孩子氣
我是不想讓我們
忘記了回憶快樂...
成熟的愛情難道??
我沒有給妳看嗎
現在我看不到妳
成熟的樣子只是
已經對這段愛情
陌生的藉口罷了....

說了不想說的話
做了不想做的事
希望你能夠看到
我根本不想結束
我看不到妳的心
心裡的話的感覺
妳很清楚知道的
我愛妳......
******************************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有用 難到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著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記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
我想...說不定妳的心
已經有了別人
我還是祝妳們幸福....                               冠賢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