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的路上
想著你在等車時和我說的話****
*****說真的很難過
如果妳怕對我放深感情*****
*****那麼要我現在放手也可以
只是我會捨不得*****
*****//妳//你//也和我一樣嗎?
別人可以愛的那麼快樂*****
*****為甚麼我們只有憂慮??..  12:59上午06年2月3號..從:慧怡...
***********************************
可不可以簡單一點...
可不可以說的簡單一點...
可不可以愛的簡單一點...
自己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自己想想自己想要的"什麼"...
自己想想自己想要的"什麼"有沒有去努力...
現在的我,在為自己想要的"什麼"去努力...所以才打出這篇文章的不是嗎??...
妳只是在逃避...逃避自己...逃避現實...
凡是看妳怎麼看...(三光校長說的=))哇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