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of Beach**

M2U MEMORY OF BEACH LYRICS
Composed & Arranged by M2U
Sung by Sanch
Rap by Hani & M2U
Visualized by AP 


RAP 1:
YO DJMAX M2U with HaNi Yo Yo 
(男)show~djmax~and you~do tell me~~~~
hae bian ga lo mo du ham ggae ga ja/mo den il el je ggeo bo li go ga ja
해변가로 모두 함께 가자 모든 일을 제껴 버리고 가자
讓我們一起去海灘!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 
(男)我現在是不是該說說話,我現在是不是該拉著她

hang sang ut ja/ul ji mal ja/jak en sil pae lo gui lo wo ha ji mal ja
항상 읏자 울지 말자 작은 실패로 괴로워하지 말자
只要一直快樂!不要哭泣!絕不因為小小失敗就洩氣!
 是拉右手,是牽左手,還是主動大膽上前吻住她?

si wan han ba dat ga lel bo mian so/si wan han ba dat ba lam mat e mian/sa-
시원한 바닷가를 보면서 시원한 바닷바람 맞으면서
守望清涼的海岸,享受海面吹來涼爽的微風 
開始我看還是先談天氣吧,接著我再對她來把心兒

-ham ggae ga ja (ga ja)/mo du ut ja
함께 가자 모두 읏자
我們出發!(出發)與微笑同行!
她會肯定,她會否定.她的回答對我是一種秒殺 


pa lan ba da lo mo den go min tel o ba li ja
파란 바다로 모든 고민 털어버리자
把所有的煩惱迷惘扔進大海! 
(男)我怎麼會愛她愛到變成傻,準備好的歌詞都變成浪花

hae bian ga lo mo du ham ggae ga ja go/mo den il el je ggeo bo li go ga ja go
Yo! 해변가로 모두 함께 가자고 모든 일을 제껴 버리고 가자고
讓我們一起去海灘!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 
說不出口,開不了口,討厭的海鷗都在笑


hang sang ut ja go/ul ji mal ja go/jak en sil pae lo gui lo wo mal ja go 
항상 읏자고 울지 말자고 작은 실패로 괴로워 말자고
只要一直快樂!不要哭泣!絕不因為小小失敗就洩氣! 
我現在頭暈目眩外加腿打顫,這樣的笨蛋自己都討厭

si wan han ba dat ga lel bo mian so/si wan han ba dat ba lam mat e mian/sa-
시원한 바닷가를 보면서 시원한 바닷바람 맞으면서
守望清涼的海岸,享受海面吹來涼爽的微風 
她在看我,她在等我,我還是鎮定大概一個小時吧

-ham ggae ga ja (ga ja)/mo du ut ja
함께 가자 모두 읏자
我們出發!(出發)與微笑同行! 
(女)等了一下午 你還是不肯開口 真不知道你要臉紅多久

pa lan ba da lo mo den go min tel o ba li ja
파란 바다로 모든 고민 털어버리자
把所有的煩惱迷惘扔進大海!
 
難道非要等到海漲潮 把我們全都淹沒了 才能說清楚

si wan han ba da/dd go un haet sal a lae/bu so ji nen pa dol bo mia
시원한 바다 뜨거운 햇살 아래 부서지는 파돌 보며
那片清爽的大海,被摟在在溫熱陽光的懷中,我們與氾著白色泡泡的海浪玩著捉迷藏 
我知道昨天 把你扔進海裏餵魚 把你埋到沙裏堆砌

na lel ban gjo ju nen ba da/jel go un i mom han ga dek
나를 반겨주는 바다 즐거운 이 몸 한 가득
大海看到我愉快地打招呼,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興奮地跳躍! 
那不過是我頑皮的遊戲 欺負你是我的專利

gak jon dda wi nen~ sa la ji ji
걱정 따위는 사라지지
憂慮煩惱總會走開的 
只有你才能陪著我 一路跑 一路笑 直到老 

dop go ji chi nen jo lem/do i sang nae gaen op o
덥고 지치는 여름 더 이상 내겐 없어
我眼中沒有什麼烈火般令人疲倦的夏天 
(女)你的呼吸 連我都開始擔心該不會快要暈過去

pa do e on mom el mal gi go
파도에 온몸을 맡기고
我的身體全部浸在冰涼的海浪中 
彆了一整天的那句 趕快開口說出 其他的我不想聽

si wan han ba dat ba lam me/gem bit mo lae sa jang e
시원한 바닷바람에 금빛 모래사장에
有涼爽的微風和金色的沙子做伴, 
美好回憶 這片大海和沙灘就是我們的放映機

an ja so nang man neun man deul go ya
앉아서 낭만을 만들 거야
我們一起制造浪漫!
 
海風吹來你的聲音 就是這句 OH~BABY 我愛你

i je na wa/sin na neun nia leum neul si ja gae bo neun go ya
이제 나와 신나는 여름을 시작해보는 거야
一起來!現在跟我一起開始這令人興奮的夏天! 
(男)不知哪裏跑來一股勇氣 讓我完全脫口說出去

hae bian ne mo du mat gia/geun sim gag jang ddu wi-neun/ij a bo neun go ya
해변에 모두 맡겨 근심 걱정 따위는 잊어 보는 거야
把一切拋給沙灘,海浪會衝走我們所有的苦惱! 
天空很藍 太陽也很美 海也一樣好平靜

i je na wa/mo du ga ya leum meul ggeut eul nae bo neun go ya
이제 나와 모두가 여름을 끝을 내보는 거야
一起來!現在跟我一起結束這炎熱漫長的夏天吧! 
也許上天都在為我加把勁

haeng bo gi ssod a ji neun i/got jeul go wun/hae bian eu lo ga yo
행복이 쏟아지는 이 곳 즐거운 해변으로 가요
我們一起去拿撒滿快樂的快樂海灘吧!
 
也許世界已經幫我準備停

RAP 2:

na nan/an je gga ji na gi ak gal ge/i yia leum ba dat ga e so
YO!HA!HAOW! 나 난 언제까지나 기억할게 이 여름 바닷가에서
我會永遠記住那片夏天的海灘 
現在想聽到她對我的回應

no wa na nwot dan gue chu ak deul~na eui-yim sul mo du da
너와 나눴던 그 추억들 너의 입술 모두 다
和所有與你分享的回憶,還有你水嫩的嘴唇 -_-;; 
她才會讓我有焦急的心情 

nae ga seum so ge yiang uan hi gan ji gal ge/na man eui mo seum gi ag hal ge
내 가슴속에 영원히 간직할게 너만의 모습 기억할게
我會將它永遠放進我的心中,我會記住你的~ 
(男)現在終於她也開口要回答 我的表情看起來象不象傻瓜?

na wa ham gge haet dan i a leum/ba dat ga ga na neun na mu na jo a(jo a)
너와 함께 했던 이 여름 바닷가가 나는 너무나 좋아
我真的很喜歡那片我與你嬉戲的夏日海灘!(喜歡) 
她的笑容真的太美妙 就連天上的星星都能摘得到

si uan han pa do so li nan jok go(jo a)
시원한 파도 소리 난 좋고
我喜歡那清涼的濤聲(喜歡) 
耳邊傳來的那麼幾句 就讓我幸福蔓延到夏季

si uan han ba dat ba lam nan jok go(jo a)
시원한 바닷바람 난 좋고
我喜歡那涼爽的海風(喜歡) 

si uan han mo lae sa jang nan jok go
시원한 모래사장 난 좋고
我還喜歡那涼涼的沙子(喜歡) 

i bbeun i su yang bog do geu lae nan jo a(jo a)
이쁜이 수영복도 그래 난 좋아
是的!我就是喜歡漂亮女生們的性感泳裝!(喜歡) -_-||| 

si uan han maeg ju han jan nan jok go(jo a)
시원한 맥주 한 잔 난 좋고
我喜歡那冰爽的啤酒(喜歡) 

si uan han na eui mi so nan jok go(jo a)
시원한 너의 미소 난 좋고
我喜歡你甜美的微笑 (喜歡) 

i la ge i bbeun na wa na wa ham gge/it neun gat i je il jo a ~hahaha/hehe
이렇게 이쁜 너와 너와 함께 있는 것이 제일 좋아
我真的太喜歡和像你這樣漂亮的女孩兒在一起玩啦!哈哈! 
冰激凌般的戀愛感覺 你,就是,我愛的~ME MO RY~

刺青好正=)

哈哈哈=)是小兔兔((臉紅
*******************************************************
中文歌詞
(男)show~djmax~and you~do tell me~~~~ 
(男)我現在是不是該說說話,我現在是不是該拉著她
是拉右手,是牽左手,還是主動大膽上前吻住她?
開始我看還是先談天氣吧,接著我再對她來把心兒
她會肯定,她會否定.她的回答對我是一種秒殺

(男)我怎麼會愛她愛到變成傻,準備好的歌詞都變成浪花
說不出口,開不了口,討厭的海鷗都在笑
我現在頭暈目眩外加腿打顫,這樣的笨蛋自己都討厭
她在看我,她在等我,我還是鎮定大概一個小時吧

(女)等了一下午 你還是不肯開口 真不知道你要臉紅多久
難道非要等到海漲潮 把我們全都淹沒了 才能說清楚
我知道昨天 把你扔進海裏餵魚 把你埋到沙裏堆砌
那不過是我頑皮的遊戲 欺負你是我的專利
只有你才能陪著我 一路跑 一路笑 直到老

(女)你的呼吸 連我都開始擔心該不會快要暈過去
彆了一整天的那句 趕快開口說出 其他的我不想聽
美好回憶 這片大海和沙灘就是我們的放映機
海風吹來你的聲音 就是這句 OH~BABY 我愛你

(男)不知哪裏跑來一股勇氣 讓我完全脫口說出去
天空很藍 太陽也很美 海也一樣好平靜
也許上天都在為我加把勁
也許世界已經幫我準備停
現在想聽到她對我的回應
她才會讓我有焦急的心情

(男)現在終於她也開口要回答 我的表情看起來象不象傻瓜?
她的笑容真的太美妙 就連天上的星星都能摘得到
耳邊傳來的那麼幾句 就讓我幸福蔓延到夏季
冰激凌般的戀愛感覺 你,就是,我愛的~ME MO RY~
*******************************************************
讚啦=))附上MV唷=)

DJMAX主題MV>口<女主角好正((噴鼻血


DJMAX主題MV2這首也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