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YOU吐 看到這篇~點下去...

跟我姐一起看...看到拉不拉真的笑慘啊哈哈哈哈!!=))

拉不拉多真的是諧星的料阿....((看起來有漏尿吧XDDD笑慘了

哈哈哈=))最後一支是餓壞了嗎?

話說我們家也多了一位成員哦~~

她叫Cooper 因為我姐說她叫Mini..所以就叫Cooper惹((又不是車~"~

雖然我比較想叫她日文名字@@~

她是一歲母柴犬=)) 我姐領養低~真是緣份阿~((因為我老爸說限定柴犬= =...

沒想到我姐公司附近一間獸醫院...無意間去問剛好就這麼一支!!!!((驚

已經會坐下握手還會謝謝了唷@0@....哩囉應該已經環遊世界了吧..哈哈

之前在半夜自己下樓吃東西都會感覺有哩囉在身旁的味道...((鼻子這麼靈喔?...

以上  ((紅豆薏仁吸...

DSC0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