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 : 寫一首歌

作詞 : 順子/Jeff C

作曲 : 順子

編曲 : 羅希

演唱 : 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H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ooh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愛情在我們身邊, 到處都是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每一個人都看的見, 也都能感覺到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愛情在空氣中, 無論在哪裡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每一個人都會同意, 愛是我們所需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當月亮落在你眼裡, 我知道太陽必將升起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愛情始終燃燒在我心中, 自從那天我們相遇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我知道我的天堂將會完整, 你能讓它成真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我不會讓這機會流去, 我能看到, 能感覺到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當月亮落在你眼裡, 我知道太陽必將升起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愛情始終燃燒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