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nd Death**

來分享一個在看節目聽到的小故事=))

********************************

一對退休的老夫妻 戀愛了三十年

育有一女 長年旅居美國

大概三年才回來台灣一次

這對老夫妻一直過著

有如年輕情侶般的生活

每天爬山 運動

整理自己美麗的花園

一起在陽台閱讀

晚上就在附近的陽台散散步

每天都在戀愛令人羨慕不已

在某天的夜裡

月光從窗簾的細縫中穿了進來

射在老伴的側臉

當這位老教授正在感恩老天賜給他

如此美麗嫻淑的妻子時

他的右手突然感到

一陣奇怪的感覺

原來是他的太太尿床了

在這天之後老教授就再也叫不醒

他那美麗的妻子了

在告別式上

他的學生街坊都叫他節哀順變

不要想太多 不要難過

而他就像退休前在課堂上

教導學生般那樣沉穩的回應說

 謝謝大家來

但老教授早有自己的規畫了

他一如往常的  做著自己正常的作息

一邊把自己喜歡的書 以及盆栽分送給鄰居街坊

但殊不知他的計畫已經展開了

在書房昏暗的檯燈 照在桌上的藥和水杯

陪伴教授的只剩孤單和寂寞

他正要把要放進嘴裡的那個時候

電話突然響起 是在美國的女兒打來的

她說  爸  我好想你  我在美國的機場 我要上飛機了 我要回來陪你

這時候老教授突然清醒 看著水杯及藥丸 但眼前卻浮現了

老伴溫柔 慈祥的臉  說著 為我好好活著  我好愛你

老教授的眼淚再也擋不住 原來他需要的只是一種簡單 被愛的感覺 ....EnD

****************************************************

這故事是真人真事字詞雖然平凡

但害我噴了少淚阿=))((抽衛生紙

一通電話 就能挽回生命...

話說!!今天我在環中路停紅綠燈時

看見前方的路中央有個黑色的小東西

在左跳跳右跳跳 看著車子一輛輛

從那黑色的小東西頭上劃過

都差點就要輾過那黑色的小東西!!

我心想那到底是垃圾在飛還是...?

綠燈後我慢慢的往前接近那不明物體旁邊...((搞得好像外星生物似的=))

仔細一瞧...是支黑色的小青蛙!!..((其實是黑蟾蜍吧?=)) XD

我看了看身後有沒有車輛 又看了看

那小青蛙在何處 就騎了過去 把牠從路中央

一邊騎車一邊用腳嚇牠 讓牠跳進旁邊的樹叢堆裡...

這個故事想表達的就是小青蛙被我的腳嚇到了!!((喂!!

哈哈哈哈哈....整個覺得我佛心來著((身後泛光環!?(喂!!..是後面的車輛的大頭燈吧?

騎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想著那支被我腳受驚的小黑青蛙...((是取名字的意思?...

突然想起小時候給老媽載的時候

每次老媽看見路上有大石塊或者障礙物

都會很有善心又很有技巧的移開那東西

真的是虎母無犬子阿!!!...((讚嘆

我果然不是垃圾堆撿來的!!!哈哈哈哈哈((傻笑....

希望小青蛙不要再跳回馬路上蛤~~~!!((祈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