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大喊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指自己

*********十九歲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生日(((地上滾

***********我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個願望要許~~~~~~~~~~~~((((明明就想要許三十幾萬個願望....

**********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的親人朋友同學愛人通通都很平安超快樂爆健康!!!!=))(((對天大叫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家的哩囉能夠在天堂自由自在的.............亂搞!!(((喂.............是亂跑吧?
PS:哩囉是我家養了13年的狗狗=)你一定在天堂亂跑吧=))記得今天晚上夢裡來找我玩=))還有不要再隨地 我怕會掉下來K到我.....

**********第三個願望

**********這是秘密囉..............

*********在這裡還要感謝"林羽若小姐"感謝你的簡訊=))害我嗨到忘記打網誌=))哈哈哈哈哈你準備吃好料的吧(((指

*********還有很多很多人=))我懶得打了~~~生日快樂((((((((((((((((((吹蠟燭...連吹熄19根蠟燭的氣都沒了(((老了老了....大笑......

*********我的生日(((遠望......想睡了zzzz <~看到這個想到有人沒跟我說生日快樂...((指 ((當妳看到的時候說已經太晚了(((大笑.....

********* 媽媽=))感謝妳把我生下來=))把我生的這麼健康白白帥帥=))((生日可以自以為一點=))
*********爸爸=))感謝你把我耐性操到像無底洞這麼的深=))(((這是抱怨還是感謝......
*********姐姐=))感謝妳每次生日都送我超帥氣的禮物=))(((今天沒有明天要幫我燙頭毛>///////<禮物((期待
*********哩囉=))我好懷念我每次下課下班回到家你都會把我撲倒在地上喔....今天晚上來撲倒我吧(((笑翻
*********李家的列祖列宗.............(((喂喂喂喂喂
****************(((把棉被拉上=))(((不要再捏我臉了!!若桑(((還有不要在裸睡了(((指((這樣我怎麼睡得著(((噴鼻血....哄我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